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昕力資訊競爭力獲肯定 登亞洲企業500強

本文共8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發布2024亞太地區快速成長企業500強,昕力資訊今年以年複合成長率(CAGR) 29.7% 的成績三度入選,在所有企業中位列405名,成為台灣唯一連續三年入選的快速成長企業,因比較基準採每三年的複合成長率計算,說明昕力資訊營收表現在市場上已連續五年都維持高水準的競爭力,在這段時間昕力不畏疫情寒冬,全力建構企業品牌、拓展新南向市場,對於純本土的企業軟體開發商來說,更是一張得來不易的成績單。

《金融時報》亞太快速成長企業調查已舉辦第六年,是由英國知名媒體《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與德國市場與消費者數據調查公司 Statista 根據亞太地區頂尖企業 2019 至 2022 年三年間的營收年複合成長率(CAGR),評選出亞太地區前500名的快速成長企業。《金融時報》提到儘管受到全球保護主義興起的影響,亞太地區仍然是全球經濟成長的引擎,榜單中 IT 和軟體產業約佔30%,比例最高,接下來是金融科技、金融服務和保險,佔比8%。

在台灣企業的表現方面,今年進榜的台灣廠商僅9家,相較去年的15家、前年的25家進榜,呈現下滑趨勢,9家企業中也只有昕力等3家廠商去年也入選,說明企業長時間維持穩定績效的困難,昕力近年靠著全力發展品牌、拓展海外市場策略奏效,並藉由不斷創新的技術與產品和完善的顧客服務,幫助客戶解決企業痛點、加速創新,創造更大的市場價值。

昕力資訊總經理葉怡蘭表示:「能夠連續三年入選《金融時報》亞太地區快速成長500強是昕力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接下來,除了全力發展國內外市場,做到代表臺灣的國際級數位轉型軟體公司,我們也會倚靠多年累積的技術實力、模組化設計、AI核心科技,推出各樣全新企業軟體,並藉由策略夥伴的協助,全面的推向各個產業,包括金融、製造、醫療、政府單位等多個領域。」

葉怡蘭總經理續表示:「此外,我們也與多家國際雲端大廠合作,持續把產品與服務布局在雲端環境,除了AWS、GCP,也加深與Azure的關係,對於本身就在使用雲服務的企業來說,只需花費數分鐘就可完整布署我們的產品,無痛解決IT難題、提升企業效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撤出中國大陸 京元電今年加碼投資台灣122.81億元
下一篇
萬海評等獲中華信評確認 流動性調整為「極強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