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搶攻日本市場 台灣虎航邀內田理央任品牌大使

本文共488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25日電

為了搶攻日本旅遊市場,台灣虎航今天表示,邀請日本人氣女星內田理央擔任日本品牌大使,今年日本市場宣傳主軸標語為「在空中微笑吧」。

台灣虎航發布新聞稿表示,邀請內田理央擔任台灣虎航日本品牌大使,透過她清新又甜美的笑容,完美演繹出台灣虎航今年在日本市場的宣傳主軸標語「在空中微笑吧」。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台灣虎航是飛航日本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達19個航點24條航線,已涵蓋日本的絕大部分區域,日本旅客皆可透過綿密的直航之便前來台灣旅遊。

陳漢銘表示,內田理央不但在日本擁有眾多粉絲,她極具感染力的親切甜美笑容,更和台灣虎航熱情、溫暖、真誠的品牌精神非常吻合,本身也曾多次來台灣旅遊並熱愛台灣的風土民情和美食小吃,可說是擔任台灣虎航日本品牌大使的最佳人選。

台灣虎航說,近年來在日本戲劇圈表現活躍的內田理央,演出過「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月薪嬌妻」及「大叔的愛」等受歡迎日劇,在台灣和日本都具有高知名度並擁有大批粉絲。

台灣虎航表示,內田理央擔任台灣虎航日本品牌大使,除了第1支影片的發布,後續還更多宣傳影片規劃,期望藉由這次合作,鼓勵更多日本旅客選擇搭乘台灣虎航到台灣旅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