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大拓展IP產業鏈 與公視出品「不夠善良的我們」

本文共688字

聯合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大哥大深耕IP娛樂產業鏈,與公共電視共同出品「不夠善良的我們」,這也是繼投資「天橋上的魔術師」、「火神的眼淚」獲金鐘殊榮之後,再次與公共電視合作。台灣大MyVideo也看準IP版權延伸商機,透過公共電視與一卡通合作,推出聯名一卡通。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自2018年投入台灣原創影視,累積投資超過45部原創內容,希望號召更多投資人加入,讓台灣內容在國際發光,吸引優秀人才近悅遠來,同時挹注資源支持台灣原創,讓更多故事被看見,擴大社會影響力。

林之晨表示,很高興再度與公共電視合作,共同出品「不夠善良的我們」,探討不同世代都會男性與女性對人生價值觀反思,相信徐譽庭導演的獨特眼光與故事感染力,將引發更多社會大眾的共鳴。未來台灣大將持續深耕IP領域,從產業最上游切入,整合內容產業、跨界行銷、集團豐沛資源,形成完整的娛樂產業鏈,加速集團影音事業策略布局。

「不夠善良的我們」眾星雲集,包含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等實力派演員,更邀請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配樂設計,由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編導,故事描述林依晨與許瑋甯飾演糾纏十二年的情敵,不僅經常買同一款服飾屢屢撞衫,更喜歡上同一個男人,以雙女主視角看兩名女性對感情狀況與人生的價值觀反思,帶出40歲人生困境。

「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去年金馬影展首映首2集,票券秒殺再加場,並獲得金馬影展觀眾票選排行榜第2名的佳績,正式預告上線時也引起熱烈討論,MyVideo線上首播預告當日立即拿下本日戲劇榜第1名。MyVideo將於4月6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線上直播免費看,晚上10點起上架新集數,每周更新2集,陪劇迷共度周末追劇夜。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記者會的表示,台灣大已累積投資超...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記者會的表示,台灣大已累積投資超過45部原創內容,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投資人加入。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遠東巨城生日同慶母親節 超級369回饋媲美周年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