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晶心科董座林志明:看好3A1S帶來動能

本文共32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處理器矽智財(IP)廠商晶心科(6533)業績連七年創新高,董事長林志明21日表示,預期今年的業績將會持續增長,而且希望是高成長,至於獲利則要看整體最後表現。

晶心科即將舉辦年度研討會,該公司把聚焦重心放在RISC-V的3A1S應用,也就是包括AI、車用、應用處理器與安全技術。林志明說,今年仍看好3A1S應用所帶來的動能。

在合作客戶方面,眾所周知Meta是晶心科大客戶。根據Meta發布的論文所提,其訓練與推論加速器有採用晶心科的AX25-V100處理器IP。據了解,晶心科也持續洽談與其他客戶合作。

晶心科提到,根據今年1月公布的SHD行銷報告,該公司在RISC-V IP供應商中,市占率高達30%,是全球第一大RISC-V CPU IP供應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遠東巨城生日同慶母親節 超級369回饋媲美周年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