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米其林建商國城建設頂級粵菜「雋GEN」3月22日對外營業

本文共5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即時報導

有高雄「米其林建商」之稱的國城建設,旗下法式餐廳Liberté以及日本料理承Sho成功為高雄摘下米其林一星及二星殊榮後,近期再度延攬台北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前主廚陳泰榮,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內打造頂級粵菜餐廳「雋GEN」,預計3月22日正式對外營業,為高雄Fine Dining市場再添生力軍。

國城建設副總經理洪嘉聰20日表示,「雋GEN」有別於一般合菜式中餐廳,而是採套餐制模式,並設定3,680元、5,280元、8,880元三款價位套餐,以一個人也能吃的中餐廳為出發,不僅可以讓粵菜更加精緻,更能展現料理層次,而這次能夠邀請到陳泰榮一起合作展店,希望藉由純熟的廚藝傳承經典粵菜風華。

高雄國城建設近年推案連發,不僅在亞灣區打造指標案「定潮」,將知名國際團隊帶進高雄,展現國際建築美學外,位於捷運鳳山國中站的「鳳山都更好」銷售成績也頗為亮眼;近期更拿下特貿三公辦都更案、捷運橘線O13站、黃線Y10站聯合開發案,其中,特貿三公辦都更案更邀請國際知名建築師、普立茲克獎得主安藤忠雄規劃,在房產界積極布局之外,更跨領域經營高端餐飲,成立「萬象餐飲」。

洪嘉聰指出,建築與高端餐飲一樣,有創造生活美學的責任和功能,也能提升生活水平,萬象餐飲成立的宗旨,就是為了提高高雄的餐飲文化,凸顯高雄優質的人文風貌,萬象餐飲未來將持續擴張版圖,為高雄帶來更多美好的事物。

雋GEN廚藝總監陳泰榮。記者林政鋒攝影
雋GEN廚藝總監陳泰榮。記者林政鋒攝影
國城建設副總經理洪嘉聰20日表示,「雋GEN」可以讓頂級粵菜更加精緻,傳承廚藝風...
國城建設副總經理洪嘉聰20日表示,「雋GEN」可以讓頂級粵菜更加精緻,傳承廚藝風華。記者林政鋒攝影
「雋GEN」廚藝總監陳泰榮(右),行政主廚胡鑑波。記者林政鋒攝影
「雋GEN」廚藝總監陳泰榮(右),行政主廚胡鑑波。記者林政鋒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