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界健身3月19日起執行買回1500張庫藏股

健身龍頭世界健身-KY 董事會18日公告,將啟動買回庫藏股。 世界健身提供
健身龍頭世界健身-KY 董事會18日公告,將啟動買回庫藏股。 世界健身提供

本文共6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健身龍頭世界健身-KY(2762)董事會18日公告,將啟動買回庫藏股,預計自集中交易市場買回150萬股,占總發行股本約1.33%,預定買回期間為3月19日至5月18日,買回股份將轉讓予員工。

世界健身指出,此次買回庫藏股的區間價格在90至159元之間,公司股價若低於區間價格下限,將繼續買回;預計買回股份總金額最高達2.38億餘元。世界健身今天股價以117元、上漲4元作收。

世界健身董事長柯約翰表示,鑑於公司穩健的現金股利政策及強勁的擴展計畫,目前股價未反映公司潛在價值,此次庫藏股買回,將展現公司經營團隊對營運前景的信心。

柯約翰說,此次買回的庫藏股,未來規劃用於「員工激勵方案(Employee Stock Incentive Plan)」,如自買回股份之日起五年內未轉讓的庫藏股,則將予以註銷。

世界健身去年合併稅後淨利3.49億元,每股稅後純益3.50元;董事會已通過,擬自此次盈餘分派與資本公積發放現金股利5.78元,配發率達165.1%。

世界健身自結2月合併營收7.39億元、年增5.7%;累計前二月合併營收15.29億元、年增9.3%。公司相當看好夏季旺季帶動業績成長,以穩健的成長及創新的營運模式,持續茁壯。

世界健身為台灣健身產業領導品牌,坐擁近50萬會員及119家分店的規模,今年持續擴張,預計開設12家新館,並拓展零售及果汁吧等多元服務、提供多元的健身服務與產品,及協助會員達成健康目標。


延伸閱讀

世界健身-KY去年每股純益3.5元 擬配發5.78元股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