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陽49800元促銷奏效 延長到4月底止

本文共42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機車市場戰情正高,光陽工業宣布 KYMCO 新豪邁125與大地名流125均一價49,800元的促銷策略奏效,成功拉高市占率,並將延長到4月底止。搶在夏天旺季來臨前以均一價搶市,目標拿下國民車的市占第一。

三陽SYM接連推出新車款,將2月機車市占拉至44.9%,引發光陽強力反撲,推出重量級促銷案,使得機車市場的戰火升高。

光陽在3月1日宣布針對原價6.5萬元的新豪邁125和7.1萬元的大地名流祭出限時均一價49,800元的促銷價(汰舊換新並限現金購車)。半個月過去,相對於2月的銷售,大地名流占有率成長3.87倍,新豪邁則成長33%。

光陽工業指出,限時均一價由於價格極具吸引力,成功帶動銷售,在大眾車市場(排除三陽性能車款JET),光陽已取得優勢,在國民車的市占率更超過四成,成功拉升光陽的銷售率與市占率。

光陽公司強調,活動開始至今接到的新訂單已超過4,500張,光陽並已與協力廠商作好準備,將在最短的時間內交車,讓消費者可以在春假開心的騎上新車。

光陽宣布促銷延長至四月底。(記者邱馨儀攝影)
光陽宣布促銷延長至四月底。(記者邱馨儀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電信十年研發AI建功 助太魯閣號躲過403強震落石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