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股價太委屈 世界健身啟動庫藏股

World Gym世界健身董事長柯約翰。 聯合報系資料照
World Gym世界健身董事長柯約翰。 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399字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健身龍頭業者世界健身-KY公告,將啟動買回庫藏股,預計將買回最高150萬股,占總發行股本約1.33%,回購價格區間,為每股90至159元,買回股份之總金額最高達2.385億元。

世界健身-KY今日股價收在117元,董事長柯約翰表示,鑑於公司穩健的現金股利政策及強勁的擴展計畫,目前股價未反映公司潛在價值,此次庫藏股買回,展現公司經營團隊對前景的信心。

柯約翰指出,買回的庫藏股,未來規劃用於「員工激勵方案(Employee Stock Incentive Plan)」,如自買回股份之日起5年內未轉讓之庫藏股則將予以註銷。

世界健身-KY為台灣健身產業的領導品牌,目前有近50萬會員及119家分店,今年持續擴張,預計開設12家新館,並拓展零售及果汁吧等多元服務;提供多元的健身服務與產品,協助會員達成健康目標。世界健身-KY表示,相當看好夏季旺季帶動業績成長,以穩健的成長及創新的營運模式,持續茁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