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譜鉅於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會 聯名展出全新產品「NIR全波段光譜儀」

本文共5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即時報導

中光電(5371)子公司—譜鉅科技偕同大陸代理商—深圳譜研互聯科技於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會(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2024)參展,將發布全球首創「便攜式NIR全波段光譜儀」,搭配自行研發的PC、iOS和Android等軟體開發套件,不僅對於NIR波段範圍應用的涵蓋擴大,量測範圍可從900nm延伸到2400nm,更能夠充分體現各種樣品的主要吸收特徵峰,對於模型評估與預測準確性的效益皆大為增進。進而為智慧農業、智慧醫療、智慧工業及智慧生活帶入新穎且便攜的快篩檢測時代。

譜鉅科技表示,再次引領業界,創新開發高質量高性價比的「便攜式NIR全波段光譜儀」,是因應國內外各學術研究機構與開發部門需求,無論各種形態樣本,量測獲得的全波段NIR光譜訊號近似實驗室的台式光譜儀儀器設備,使其大幅降低成本負擔與開發成本,吸引各業界專家學者關注。譜鉅科技產品應用廣泛,致力推動科技創新,從產學機構到終端市場,為各應用領域帶來新技術發展,提供客戶更智能化的工具和更卓越的服務品質。

第18屆慕尼黑上海光博會於2024年3月20日至3月2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展,歡迎前往譜研互聯科技有限公司展位(W4館,攤位編號4275),體驗譜鉅科技快速掃描、輕巧便攜、高性價比和應用廣泛的近紅外快篩檢測產品。

譜鉅科技於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會聯名展出全新產品「NIR全波段光譜儀」。業者/...
譜鉅科技於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會聯名展出全新產品「NIR全波段光譜儀」。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整理包/台積電釋出矽光子技術新進展!矽光子、CPO是什麼?概念股有哪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