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慧榮推6奈米UFS 4.0控制晶片 攻AI手機和邊緣運算

本文共446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3日電

記憶體控制晶片廠慧榮科技今日宣布,推出6奈米UFS 4.0控制晶片SM2756,強攻AI智慧手機、車用和邊緣運算等高效能應用市場。

慧榮指出,SM2756是以6奈米極紫外光(EUV)技術為基礎,並運用MIPI M-PHY低功耗架構,在效能與功耗間取得平衡,滿足AI行動裝置全天候運算需求。

SM2756控制晶片循序讀取效能超過每秒4300MB,循序寫入速度超過每秒4000MB,支援各種3D TLC和QLC規格的儲存型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支援容量最高可達2TB。

慧榮同時宣布推出第2代UFS3.1控制晶片SM2753。慧榮終端與車用儲存事業群資深副總段喜亭表示,單通道SM2753控制晶片更具成本效益、高效能與低功耗,有助慧榮保持競爭力。

慧榮指出,旗下的UFS控制晶片系列產品,支援從UFS4.0到UFS2.2各種標準,也支援廣泛的NANDFlash,包括次世代高速的3D TLC和QLC NAND,為旗艦、主流和入門級的行動和運算裝置提供高效能、低功耗的嵌入式解決方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研華法說會/第2季營收個位數季增 第3季 BB 值有機會回到1.1
下一篇
友達、群創股價齊反彈,面板回溫靠哪些新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