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輝能科技前進智慧城市展 秀固態電池技術

本文共33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第十一屆智慧城市展台北展區將於3月19日南港展覽館二館盛大開展,輝能科技將展示獨家P-C-R次世代固態電池架構技術,運用創新的電芯結構與先進的正負極材料,從而提升電池的續航里程。同時,該技術將實現最大程度的資源循環性並降低成本。為了打造具有商業競爭力的固態電池,輝能科技持續擴展產能並實現製程迭代升級,以提升生產效率與品質,創造節能與減廢的永續效益。

此外,輝能將透過逐步提升台灣桃科廠的製造效率、優化電芯設計,在三年內達到製造減碳23.2%,並在十年內達成減碳83.8%的目標。本次也將首度公開敦克爾克超級工廠將如何達到「節能」、「節水」的兩大永續目標,且依循鳥類友善建築設計指引保護當地候鳥,最大程度地降低對環境的影響,為公部門、企業客戶及民眾打開屬於淨零城市的創新新視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