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業達5大校徵來了!職缺福利曝光 午晚餐免費吃、最快月底通知

英業達校園徵才。 記者吳康瑋/攝影
英業達校園徵才。 記者吳康瑋/攝影

本文共10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代工大廠英業達(2356)年度五大校園徵才正式起跑!團隊10日將帶著滿滿職缺,實際現身成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搖旗邀請各方好手加入。據悉,英業達不僅開出相當優渥的薪資條件及員工福利,還派多位集團內部「AI、數位研發」等單位的高級主管親自出馬,於校徵現場實際回答大家有提問,並給予「優先面談」的機會,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有員工受訪透露,在所有福利措施中,自己感覺最實際的就屬每天提供免費的午餐、晚餐,還有最新發布的給予額外員工生日假,以及補班日不用補班等,這幾樣比較特別,也讓自己感覺在公司做得更舒服。至於在業界相當出名的完全彈性工時,則是自己最喜歡的部份,不過要留意自己一天要抓準上下班的八個小時工時,千萬別在時數還沒滿的時候,就提早打卡。

英業達校園徵才。 記者吳康瑋/攝影
英業達校園徵才。 記者吳康瑋/攝影

英業達這次校徵將從北到南的走進五間最具代表性的學府,依序包括台大、成大、北科大、中央、台科大等,而這次校徵集中在3月份舉辦,公司最快將於月底前接獲面試通知。

此外,徵才團隊不僅將開出相當優渥的薪資條件,也會帶著多項好康員工福利,以及仟元禮券、蘋果iPhone 15智慧手機等滿滿好禮於現場搖旗招募,只要投遞履歷,就有機會直接帶回家,吸引不少專業人才的駐足。

針對「彈性工程」方面,內部員工說明,規定主要是以所屬部門而定,若員工所屬部門統一決定上午十點上班,該部門內的團隊成員就一起調整為十點上班,也因為公司主要負責業務多為提供代工服務,產線多須以Team為基本單位才能順利運作,因此為讓各個不同業務的進度,都能夠有效且順利的推進,就必須要配合團隊合作,並將每個組內成員的工時保持一致,也就是整組一起早到早走、晚到晚走的概念。

英業達校園徵才。 記者吳康瑋/攝影
英業達校園徵才。 記者吳康瑋/攝影

對此,英業達徵才人員透露,所有徵才加入的夥伴,將以兩三個人共組一組,以團隊合作的方式工作,不僅可快速替新加入的夥伴解惑,更能幫助大家快速將工作上手,並且除了這些福利外,大家還能自己調整休假,基本上調休的星期六都不用上班,並且員工還享有「生日假」,若有假修不完也可以照天數算錢給你,相對穩定很多,且固定周休兩天,過年還會發放的SOGO禮券,每人可領7,000元,相當驚人。

據悉,英業達成立於1975年,如今即將度過第50週年,而目前在亞洲、北美及歐洲皆設有營運據點,專注於筆記型電腦、消費性電子與伺服器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近年也持續朝車用電子、5G、AI等高科技產品領域邁進。並且團隊佈局領域廣泛,從軟體到硬體、從台灣到全球,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設計及解決方案服務,而這次徵才將派出多位職場主管現場幫大家指點迷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OVO 在雙平台推群募新品「行走大平板」、「小方塊投影機」
下一篇
基隆廠遭疑倒廢土?台肥:去年已澄清 若有不法請向檢調告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