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叡揚營收/2月1.2億元年月雙增 新品問世在即引關注

本文共4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資訊軟體大廠叡揚(6752)今(8)日公布,2月單月合併營收為 1.2 億元,月增0.71 %,年增2.8 %,合併前2月營收達2.39億元,年增約1.67%。叡揚近年持續推動碳盤查,並將於今年3月領先發表Vital NetZero 零碳雲-ISO 14067 產品碳足跡,系統集成 12 項強大功能,不僅能協助中小企業相關疑難雜症,更透過與顧問業者達成合作而擴大互利面向 ,因此吸引市場關注。

叡揚透露,旗下碳盤查領域佈局已逐漸開花結果,客戶涵蓋電子、半導體、化學、金屬、機械、紡織、航運、醫院,以及教育機構、法人機構、顧問服務業等,而公司將於本(3)月領先發表「Vital NetZero 零碳雲-ISO 14067 產品碳足跡」,該系統集成 12 項強大功能,相當驚人。

叡揚說明,重點特色功能包含支援一次盤查全公司、全廠和全部產品的活動數據,即使超過數十個到數千個品項,也能一次計算出所有產品的碳足跡,不需要耗時費力去個別計算,大幅降低人為計算疏漏或錯誤風險,繪製標的產品的生命週期地圖。

叡揚資訊董事長張培鏞。記者吳康瑋/攝影
叡揚資訊董事長張培鏞。記者吳康瑋/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