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星 IU 2萬張門票秒殺 寬魚:將認列在第2季

本文共3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即時報導

寬魚國際(6101)主辦韓國天后IU台北演唱會2場,6日一開賣,2萬張門票直接秒殺賣光。

寬魚國際指出,預計可為第2季業績做出極大貢獻。

寬魚國際2024上半年演唱會檔期全滿,其中4月6、7日舉辦韓國天后IU (李知恩) 《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已成為近來討論最熱烈的話題,IU相隔4年再次來台北演出,被公認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演唱會。

門票一開賣,2場共2萬張門票1分鐘內秒殺賣光,最高同時湧入70萬人上網搶票,IU台北演唱會票房創佳績,將認列在寬魚國際第2季業績。

同時寬魚國際去年業績報喜,執行長邱瓈寬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舉辦王力宏、蔡依林等巨星演唱會,人氣爆棚,帶動去年繳出年營收6.72億元,創歷史新高佳續,年增率超過11倍。

邱瓈寬指出,寬魚去年業績亮眼,將發放股利回饋股東,分享甜蜜的果實。

資料來源/寬魚國際
資料來源/寬魚國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