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結合住宿與美食 推「食宿雙享」搶客

本文共4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Taichung)在迎接新一季的同時,特別推出引人矚目的「食宿雙享」專案,標榜將豪華住宿與精緻美食相互結合,希望為旅客帶來更精彩的用餐和住宿體驗,在奢華的環境中,度過一段難忘的旅行”食”光。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表示,此次推出的「食宿雙享」住宿專案,讓旅客不僅能夠在經典客房中享受舒適住宿,還能獲得價值2,000元的餐飲抵用金,用於品嚐酒店內四家特色餐廳的多樣美食。

從名廚坐鎮的粵式餐廳-樂美中餐廳,到異國百匯自助式吃到飽的新食譜全日餐廳,悠閒下午時光再到一樓北緯二十四來套奢華法芙娜巧克力雙人午茶組合,而今年2月全新開幕的高空池畔景觀酒吧PANO 24亦可適用。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說,食與宿是旅行中最重要的兩個元素之一,酒店希望將它們結合起來,讓入住期間不僅可以享受到頂級的住宿服務,還能品嚐到多樣化的精緻美食,這不僅是一夜的住宿,更是一場對美食文化的探索和享受。

「食宿雙享」專案現已開放預訂,即日起至4月30止,可於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官網或電話預訂「食宿雙享」住房專案,入住房型為經典雙人客房(一大床或兩中床)。

住宿旅客可獲得餐飲抵用金,品嚐酒店內四家特色餐廳的多樣美食。李方艾美酒店提供
住宿旅客可獲得餐飲抵用金,品嚐酒店內四家特色餐廳的多樣美食。李方艾美酒店提供
李方艾美酒店推「食宿雙享」,希望為旅客帶來更精彩的用餐和住宿體驗。李方艾美酒店提...
李方艾美酒店推「食宿雙享」,希望為旅客帶來更精彩的用餐和住宿體驗。李方艾美酒店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出口回溫 主計總處:第1季經濟成長6.51%近3年最佳
下一篇
經濟部推動淨零人才國家證書 逾200家企業響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