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慧運動科技再進化 宇康醫電「aiFitOS」打造個人運動體驗

本文共716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中強光電(5371)旗下子公司–宇康醫電挾新品「aiFitOS」重磅回歸「2024 TaiSPO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為運動科技領域帶來嶄新突破。此次參展將呼應展會主題「活力健聚落」、「戶外樂生活」和「動競新次元」,展現運動健身產業的多元社群及豐富戶外生活,並探索以科技驅動運動生態圈演化的無限可能性。

aiFitOS是一款智能控制軟體系統,可支援跑步機、健身車/飛輪車、橢圓機、樓梯機和划船器等各類型運動設備,於器材開發時嵌入整合,讓傳統儀表板升級為互動顯示器,不僅能記錄運動數據,更融合運動、遊戲、娛樂和社群互動服務,完美解決傳統畫面造成使用者體驗不足的痛點。此外,aiFitOS能為運動帶來更多樂趣和多樣性,使運動不再是孤獨單調且重複的苦差事,使用者在運動過程中也能享受科技帶來的樂趣,無論是跟隨虛擬教練的指導,還是和全球運動愛好者一同挑戰,讓運動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aiFitOS的加持,讓每一次運動都變得非凡,它不僅是一個作業系統,更像是專屬運動指導員,憑藉著最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賦予有氧運動設備智慧。無論使用跑步機或橢圓機,aiFitOS都能準確地控制和調整運動強度,使每次流出的汗水都更有價值。此外,aiFitOS還能根據使用者的運動數據和個人目標智能調整訓練計劃,幫助使用者完成減脂、增肌、提高心肺功能等目標,實現「智慧運動,個人化訓練」理念。

運動設備搭配螢幕已成為一種趨勢,而aiFitOS則以智慧作業系統,為運動愛好者帶來更智能化的運動體驗。宇康醫電誠摯邀請各界人士於2024年3月6日至3月9日蒞臨台北南港展覽2館(攤位Q1231)參觀「2024 TaiSPO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搶先體驗運動科技未來。

宇康醫電全新產品「aiFitOS」打造個人運動體驗。圖/宇康醫電提供
宇康醫電全新產品「aiFitOS」打造個人運動體驗。圖/宇康醫電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