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聚陽法說會/第2季出貨可成長 ASP跌幅將有所收斂

本文共3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成衣雙雄之聚陽(1477)5日下午受邀參加法說會,現場法人聚焦第2季營運以及今年全年景氣看法。公司表示,以目前訂單狀況來看,第2季出貨量將可維持年增態勢,且產品平均價格(ASP)跌幅將有所收斂。

聚陽表示,受到船期影響,2月營收約有5,000萬元遞延至3月認列,3月可望較2月成長。展望未來,以目前訂單狀況來看,第2季不看淡;其中出貨量將可維持年增態勢,且ASP跌幅將有所收斂。另,下周將會公告去年第4季財報與全年財報,屆時將提供較明確的第2季景氣展望。

法人預估,聚陽第1季營收將不受影響,預計3月營收將回到30億元之上,可達31至32億元,年增、月增皆可有雙位數的成長。

聚陽今日收盤價為369元,終場下跌1.5元、跌幅0.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