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玩美移動 AI 膚況模擬技術升級 提供10項肌膚指標

本文共5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薏茹/台北即時報導

訊連(5203) 轉投資公司玩美移動4日宣布升級旗下 AI 膚況模擬科技服務,可幫助消費者即時檢測肌膚類型和問題,並以圖像化呈現,共支援10項皮膚指標。

玩美移動表示,升級後的 AI 膚況模擬科技服務,除現有的斑點、黑眼圈、眼袋、毛孔、平滑度、皺紋和泛紅,還新增面皰/痤瘡、油光和光澤度指標。

其中,面皰/痤瘡模擬可透過精準的 AI 檢測並為用戶模擬面皰/痤瘡、黑頭粉刺和閉鎖性粉刺消除後的樣子,進而看見皮膚改善後的效果。油光模擬可偵測並模擬去除強、中和輕度出油狀況,幫助品牌拓展更廣泛的消費族群。

玩美移動指出,升級後的 AI 膚況模擬技術的多功能性幫助品牌和消費者追蹤一系列的皮膚問題,包括整體光澤度,並透過拉動滑桿進行漸進式膚況模擬,確保用戶能夠直觀看到肌膚改善、變化的歷程。

除了透過擴增實境(AR)模擬膚況,玩美移動的 AI 智慧肌膚檢測科技服務目前也支援即時檢測肌膚類型。只需掃描一次臉部,使用者即可立即了解自己的肌膚類型,包括乾性、油性以及混合性,藉由 AR 技術還能即時看到 T 區和 U 區的肌膚狀況。

玩美移動創辦人暨 CEO 張華禎表示,AI 肌膚科技服務不僅能為消費者提供個人化的保養產品推薦,增加品牌銷售機會,還能以 AI 膚況模擬直觀呈現肌膚改善後的成效。

玩美移動AI膚況模擬技術升級,提供10項肌膚指標。玩美移動/提供
玩美移動AI膚況模擬技術升級,提供10項肌膚指標。玩美移動/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