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望隼擬3/18掛牌上市 競拍底價155.17元

本文共314字

中央社 記者何秀玲台北22日電

隱形眼鏡製造廠望隼科技擬3月18日掛牌上市,暫訂承銷價每股新台幣180元,今天宣布競拍時間自2月26日至29日,競拍底價每股155.17元。

望隼科技專注隱形眼鏡ODM業務,包括中國前四大隱形眼鏡品牌其中兩家、日本前兩大美瞳片品牌,皆為望隼客戶。

望隼科技總經理石安表示,每1至2年推出新品,除了三明治夾層製程法的美瞳片、濾藍光鏡片及已上市的運動專用隱形眼鏡外,布局保濕性高的矽水膠材質鏡片,也是近年發展重點。

石安指出,隱形眼鏡屬於醫材產品,從開發完成到正式取證上市,要通過醫學檢測、臨床,大約需要2至3年時間。望隼開發的矽水膠隱形眼鏡2022年底已於台灣上市銷售,大陸、日本、美國等市場可望於今年底前完成取證,明年貢獻營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電信十年研發AI建功 助太魯閣號躲過403強震落石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