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搶虛擬收視流量商機 7-11攜手網路節目推聯名

本文共396字

中央社 記者何秀玲台北20日電

統一超商7-ELEVEN今天宣布攜手YouTube網路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鎖定年輕客群,跨領域推出聯名鮮食、糖果等商品,期望將虛擬流量變現,預計帶動相關業績成長1成以上。

7-11表示,以往聯名都與米其林餐廳或五星級飯店合作鮮食商品,讓「一加一大於二」。近年來「粉絲經濟」當道,年輕消費者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網紅互動,進而促動購買慾望;去年首度與電視實境節目合作,推出相關冷凍食品,並進一步與串流平台Netflix戲劇聯名開發商品,創造市場也帶動銷售成長2成。

根據7-11內部銷售數據顯示,聯名商品自帶話題流量,以18至35歲的學生及年輕上班族為主要購買客層,購買時會考量三大要點,分別為打卡話題性、商品特殊口味及外包裝顏值。

7-11今年與擁有逾200萬訂閱人數的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聯手合作,著重在商品口味的開發與創意展現,採取跨產業與跨類別的聯名形式,希望將網路虛擬流量變現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