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電信 Hami Video 點閱倍數成長 收視再創高峰

本文共5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中華電信(2412)表示,Hami Video 龍年農曆開春報喜,獨家搶先看電影、獨家強檔戲劇,帶動 Hami Video 影劇館+收視流量較去年同期成長近2倍,收視點閱再創高峰!

中華電信指出,春節連假正是追劇好時機,戲劇點閱排行由獨家韓劇《我的Happy Ending》獲冠軍,人氣最高!全網獨家台劇《商魂》讓劇迷期待度超高,尚未正式播出僅以預告片點閱即衝上春節戲劇人氣榜前十名。此外,戀愛實境韓綜《換乘戀愛3》大年初一奪得新春點閱頭香,最新集數播出當日即躍上人氣冠軍,Hami Video 開春收視紅盤為龍年開出好彩頭!

中華電信表示,Hami Video 影劇館+以院線直送新片,熱血動作片《超危險保鑣》及職場喜劇《他馬克老闆》登上影劇館+點閱排行第一及第二名;電視館因應春節特別推出「韓劇24h不斷電」頻道,讓客戶過年輕鬆收看人氣韓劇,甫上架亦衝上電視館影劇收視點閱第一名。

此外,中華電信指出,取得網路獨家首播的旗艦大戲《商魂》將在本周六(17日)MOD、Hami Video 影劇館+強勢全台首播,歡迎劇迷鎖定收看;另陸續上架眾多院線直送獨家電影包括名導是枝裕和最新力作《怪物》、單點電影:《12.12:首爾之春》、好萊塢新片《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等熱門強檔。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勤業眾信攜手玉山科技舉辦 AI 科技論壇 聚焦三大議題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