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統一集團斥資24.96億元買下內湖家樂福土地

本文共29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統一(1216)集團買下台灣家樂福之後持續擴大資產布局,2日公告斥資24.96億元買下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120號土地,同時也跟附近土地2,735坪簽訂租約20年,總租金為10.41億元,每月支付租金。

台灣家樂福為擴大布局增加自有賣場,2日公告買下內湖店的土地,這家店一直是家樂福銷售業績相當好的店,地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120號,這次買下的土地約2,354.9坪,交易金額約新台幣24.96億元,租賃土地約2,735坪,交易金額約新台幣10.41億元。

土地則是向丹誠興業、昇誠興業及政達興業、詠誠不動產租賃、安誠興業及自然人。租賃土地:旭然(4556)、春昜、揚輝興業簽訂租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