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數科攜手 LINE TV 推新春促案

本文共7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龍年春節即將迎來七天假期,台數科表示,因應新春,限時推出有線電視搭配寬頻任一速率,均可享受 LINE TV 及 LiTV VOD 隨選影音,只要合約期間內,就可 OTT 追劇免費看,加碼抽「新春大禮包」。

近期 LINE TV 與華視首度攜手合作,共同出品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自聯合出版、陳俊文的同名原著小說,劇情以「車行」為中心,勾勒出小人物之間笑中帶淚的溫情、親情與愛情,於2月18日晚上10點於 LINE TV 首播,第一周連播兩集。

台數科指出,LINE TV 熱播劇不斷,由江宏傑、柯有倫主持的《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首播就掀起熱烈迴響,並創下優秀的點擊率;還有戀綜的天花板《換乘戀愛3》,講述分手的情侶們聚在一起,找回逝去的愛、或者尋找新愛情的綜藝節目;Ella 陳嘉樺、王識賢與柯叔元主演的《生命捕手》,講述一群嘉義地方醫生,在熱血的醫療救護背後,充滿的人情與信念;台數科表示,透過台數科機上盒觀看 LINE TV 30分鐘以上,還可獲得哈 POINTS 10點大放送,點數可折抵寬頻月費使用。

近年台數科也積極推動寬頻及數位生活服務,台數科表示,隨著民眾越來越重視居家安全,台數科打造「居家監控」服務,提供高畫素鏡頭、9公尺紅外線夜視功能及移動追蹤模式,可為用戶24小時提供清晰畫面,透過 APP 即可遠端觀看即時影像,偵測到任何可疑的事件會推送通知,可以隨時掌握家中最新情況;監視器同時內建喇叭,方便監控端與現場進行對話;另外有鑑於監視器遭駭的事件頻傳,監視器提供隱私保護服務,只需要在 APP 中開始「隱私模式」,即可停止畫面串流至網路,可全天候保護用戶居家隱私。本月申辦台數科「哈NET」任一速率,即可用月費半價50元的價格,使用每月元價99元的「居家監控」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出口回溫 主計總處:第1季經濟成長6.51%近3年最佳
下一篇
經濟部推動淨零人才國家證書 逾200家企業響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