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寶無線充電新品報捷 取得美國、荷蘭、澳洲等客戶

本文共5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磁性元件廠聯寶(6821)今(31)日發表七款無線充電系列產品,涵蓋便攜型、車用型、多合一功能型等設計,公司表示,無線充電新品獲得美國、荷蘭、澳洲等客戶接單,積極布局日本市場,今年無線充電業績占比可提升至20%到30%,未來視營運表現考量在泰國設立新廠。

聯寶指出,旗下Qi 2.0無線充電新品為全台首家通過無線充電聯盟(WPC)認證,主打便捷、穩定使用者體驗的磁吸鎖定技術、可提供最高15W的無線充電功率等,預估將於短時間成為未來無線充電市場主流規格,且隨著Qi 2.0新品訂單於第1季正式出貨,進一步增添整體銷售動能。

聯寶進一步說,公司將持續規劃投入新產品開發以拓寬無線充電業務應用領域,以期創造聯寶新一波營運成長動能。

展望今年第1季,聯寶強調,受惠Qi 2.0標準的推出,帶動國際品牌大廠相繼推出新規格無線充電新品計畫,且公司投入KW級無線充電線圈、300W中高功率無線充電模組等開發,墊高無線充電業務競爭門檻與拓寬無線充電應用領域布局。

除此之外,旗下磁性元件業務方面,有機會隨著旗下應用於車用馬達控制器的磁性元件、Wi-Fi 7領域的 LAN 類網路變壓器等新品逐步放量,助力未來營運更上層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普達斥資6000萬收購英通路商 拓展歐洲版圖
下一篇
整理包/台積電釋出矽光子技術新進展!矽光子、CPO是什麼?概念股有哪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