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貿易署助5紡織業者前進紐約 接單商機上看250萬美元

本文共6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為協助我紡織業者搶攻美國市場商機,在經濟部國際貿易署的補助下,紡拓會組團參加於紐約舉辦之「2024美國(紐約)成衣布料及輔料展覽會(冬)」。此次臺灣館共有五家廠商參展。據紡拓會現場調查指出,造訪臺灣館的買主約400人次,預估本次參展現場接單約30萬美元、後續商機上看250萬美元。

2024美國(紐約)成衣布料及輔料展覽會(冬),甫於1月24日圓滿結束。本次臺灣館共有五家廠商參展,包括大正刺繡、明新針織、西亞貿易、毅荃企業、帛諦國際等企業,展出臺灣紡織業者所研發的創新產品,如流行性布料、成衣和配件,以及刺繡、蕾絲等副料商品,凸顯臺灣在創新紡織品的優質實力。

據主辦單位統計,本屆共有來自臺灣、中國大陸、波蘭、韓國、印度、巴基斯坦及土耳其等26國共355家廠商參展,展期間除美國之外,亦吸引來自加拿大、墨西哥及中南美洲的買主前來參觀,重要品牌買主如:Spanx、Macy’s、American Eagle、Target、Travis Mathew、Greg Norman Collection、Diesel、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Alfred Dunner、Marc Jacobs、Walmart、Aerie、Calvin Klein、Lilly Pulitzer 及 ARIAT 等。

本展為北美具盛名的紡織成衣展,是連接美國頂級品牌、零售商、批發商、自有品牌、成衣及配件製造商以及時尚設計公司的重要橋梁。紡拓會將持續組團參加2024年7月16到18日展出之「2024美國(紐約)成衣布料及輔料展覽會(夏)」,有意參展業者請洽詢紡拓會。

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主任葉士嘉(右2)及外貿發展協會駐紐約辦事處主任蔡秀珍(左3)...
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主任葉士嘉(右2)及外貿發展協會駐紐約辦事處主任蔡秀珍(左3)蒞臨臺灣館攤位指導。紡拓會提供/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