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聲寶旺年會 陳盛沺扮瑪利歐喊話營收衝百億元

本文共426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26日電

本土家電品牌聲寶今天舉行尾牙旺年會,每年都精心裝扮的總裁陳盛沺今年化身瑪利歐,象徵衝勁十足,他表示,期待今年營收衝上新台幣百億元,關係企業瑞智營運成長。

聲寶集團旺年會席開126桌,總裁陳盛沺談及今年集團年終獎金表示,聲寶平均2.2個月,子公司瑞智約2.8個月。

展望今年,陳盛沺指出,預計引進紅酒櫃及洗碗機等新產品,台南廠冰箱生產線建置完成後,預計研發醫療用冰箱,冰箱與空調仍會是今年主要成長動能,小家電也持續擴增新產品線,而物流園區一期B區明年可望動工。

聲寶2023年營收新台幣88.89億元,年減0.52%,衰退幅度為家電廠最小,法人預期,在節能家電補助的助攻下,今年營收可望年增1成。

至於瑞智,陳盛沺強調,隨著成本控制與產品提升,今年上半年訂單滿手,法人預估,今年營收可望年增20%。

瑞智總經理馮明法分析,雖然過去1年經濟情勢不理想,且市場競爭激烈,但目前產品價格已趨穩,加上新機種上市,今年上半年在旺季加持下,接單量大增,營運成長可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