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新子公司斥資9.5億元 購義大利廢不銹鋼回收商Inox

本文共462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26日電

電纜及不銹鋼廠華新麗華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義大利子公司CAS以總價2800萬歐元(約新台幣9.5億元),取得義大利Com.Steel Inox S. p.A(Inox)65%股權,以鞏固不銹鋼製程關鍵料源,推進循環經濟理念。

華新麗華發布新聞稿指出,歐洲領導金屬回收商Com.Steel S.p.A (Com.Steel)為華新麗華子公司CogneAcciai Speciali(CAS)長期供應商;Inox為Com.Steel分割設立子公司,專精於不銹鋼暨鎳基合金回收處理。

華新麗華董事長焦佑倫表示,廢不銹鋼是支持淨零行動的關鍵之一,與具有相同願景的Com.Steel合作,攜手推動不銹鋼產業的綠色轉型。

焦佑倫指出,投資Inox不僅確保高品質再生原料供貨來源穩定性,亦可藉由深化關鍵供應鏈的夥伴關係,有效降低生產成本,華新更得以打造完整的閉環供應鏈,連結下游客戶建立廢鋼再生循環,推動循環經濟。

華新麗華說明,在不銹鋼事業持續深耕,加強經營體質提升產品高值化,以產業策略合作增加整體競爭力,並不斷將永續工作融入價值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劉揚偉:受惠生成式AI需求 鴻海今年營運可成長
下一篇
陳俊聖昔掌大權卻吞安眠藥度日 體悟「證明自己」是生命陷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