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臺南橡塑膠工業展 TAINAN PLAS 3月21日開展

本文共6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台南即時報導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提高,綠色能源成為全球產業轉型新趨勢,臺灣也積極推動綠色能源技術的發展,橡塑膠產業因應市場趨勢,正加快產品轉型。臺南市政府為擴大服務廠商觸角,扶植在地產業發展,將於3月21日至24日於大臺南會展中心舉辦首屆「2024臺南橡塑膠工業展TAINAN PLAS」。

此次展覽規劃展出250格以上攤位,廠商報名參展踴躍,由今 (25) 日進行的「2024臺南橡塑膠工業展TAINAN PLAS」選位會場盛況,可以看出廠商對展覽的支持與期待。黃偉哲市長表示,此次橡塑膠工業展不僅完整呈現橡塑膠產業供應鏈,更呼應近年南部傳統產業的轉型,掌握工廠加速創新及響應全球市場趨勢。

經濟發展局林榮川局長表示,本次展覽規劃四大專區,分別為橡塑機械及設備、石化原料輔料、橡塑膠製成品及半製成品、產學合作專區,將完整呈現橡塑膠產業上、中、下游一條龍的完整供應鏈,亦聚焦於ESG、淨零碳排、綠色能源,響應產業永續智能新趨勢。

本次參展廠商包括富強鑫(6603)、鏈發、晏邦、萬明、鎧鈺、普笠、全立發、鳳記、鼎坤、金爪、工業技術研究院、中華液壓氣動協會等將在大臺南會展中心東側展區滿攤展出,期望藉由此次展覽,為廠商提供優質且具規模的產業盛會,扶植在地產業發展,全力展現南臺灣塑橡膠工業重鎮的實力,並帶來新一波橡塑膠機械製造與應用的採購商機。

經發局進一步說明,為鼓勵本市業者於大臺南會展中心參展,訂定「113年度臺南市獎勵廠商辦理會議與展覽及國外與本市參展補助計畫」,參展最高補助3萬元,歡迎參與本次展覽的企業於規定期限內提出申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