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施耐德電機連續13年獲選 DJSI 道瓊永續指數

本文共5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在「企業騎士」(Corporate Knights)2024年全球百大永續企業的評比中,在電氣設備製造業者中位列第一,且在全球百大永續企業名單中排名第七,這也是施耐德電機第13次獲得「企業騎士」的肯定。

加拿大出版與調研機構「企業騎士」在今年共評選近7,000家營收超過10億美元的上市公司,採用多達25個關鍵績效指標進行嚴格考察,評估指標包括資源管理、員工管理、財務管理、永續收入、永續投資和供應商表現等。施耐德電機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ESG)中的出色表現,以及我們的商業策略與解決方案與永續發展目標緊密結合,讓施耐德電機成為同業中唯一六度獲選成為全球前十大永續企業,創下驚人紀錄。

美國標準普爾道瓊指數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日前在2023年企業永續發展評估報告中,給予施耐德電機ESG表現分數為88分佳績(滿分100 分),成為同業中第一名,也讓施耐德電機能持續被列入歐洲指數中。(評分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施耐德電機致力實踐永續發展承諾,透過持續不間斷的努力,每一天都希望能為世界帶來積極影響。這項殊榮無疑是多年來永續發展行動強而有力的認可,包括在增加價值鏈中取得良好工作的機會、建立帶薪家庭照顧假的全球標準,與實行氣候變化緩解和恢復的計畫等項目上所做的努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