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軒辦集團尾牙盛宴 展望2024年將穩健成長

本文共4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台北即時報導

瑞軒(2489)董事長吳春發今(23)日表示,瑞軒2023年可望交出轉虧為盈的佳績,展望2024年瑞軒除將迎來公司成立的30周年慶之外,越南的第3座工程也可望於下半年完成啟用。他認為,今年營運將呈現穩定正向成長走勢。

瑞軒科技與瑞旭科技今晚舉辦聯合尾牙,席開56桌。瑞軒尾牙最大的特色是人人有獎,哈哈獎的基本傳統每人1萬元禮券,這對於不少企業尾牙有員工會摃龜的人羨慕不已。

今年的尾牙主題是「瑞軒集團.年終盛會」,這是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睽違四年的聯合尾牙盛宴, 循往例邀請藝人表演。總獎金合計約1,000萬元。

瑞軒表示,2024年8月即將迎來瑞軒的30周年慶,瑞軒每年會以公司周年數字發給最大獎項,因此今天29周年尾牙抽獎的最大獎項是29萬元。

電視品牌及組裝廠瑞軒,隨著本業及業外持續獲利,可望推升去年第4季及2023年全年營運交出轉虧為盈的成績單。展望2024年有巴黎奧運、歐洲盃、美洲盃等大型運動賽事有助推升電視換機潮,需求可期。另外,瑞軒越南廠三期廠房將於今年下半年落成,規劃於年底投入量產。

瑞軒董事長吳春發。記者李珣瑛/攝影
瑞軒董事長吳春發。記者李珣瑛/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