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高鐵員工好嗨!年終獎金6個月 加發1.2萬元

台灣高鐵。記者楊文琪/攝影
台灣高鐵。記者楊文琪/攝影

本文共3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高鐵(2633)受惠於疫後解封需求,感謝所有員工一年來的努力,高鐵員工今天超嗨,「整體年終獎金」達6個月外,還加發1.2萬元。

台灣高鐵2023年前三季稅後純益為49.9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0.89元,第4季的獲利也會有不錯表現,再加上新年度高鐵與臺灣銀行等8家聯貸銀行同意降息給高鐵,效益會在今年度挹注,今年營運展望也不錯。

台灣高鐵感謝全體同仁,配合政策堅守崗位、共同努力,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適的旅運服務,並獲得董事會肯定,整體經營績效良好,通過2023年度「整體獎金」為6個月,包含:年終獎金3.8個月基本薪,及個人績效獎金平均約2.2個月基本薪。另已於年前加發1.2萬元營運激勵金。

接下來進入國人最重視的春節疏運,高鐵全員上下一心、勞資攜手合作,實踐台灣高鐵作為國家骨幹運輸之責任與承諾,以不負董事會、全體股東以及社會各界之期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