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景碩東南亞布局 公司:規避地緣政治風險尚未敲定擴廠地

本文共3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載板廠商景碩(3189)持續推動東南亞布局,先前在2022年已預告制定至2024年的投資成長計畫,並評估未來配合半導體封裝所需,至東南亞設廠。景碩今(16)日也提到,公司持續評估在東南亞先建立後段測試產能,公司已有規劃在中國之外的地點佈局,以規避地緣政治風險,不過目前尚未敲定擴廠地點。

事實上,景碩已在檳城做後段多年,並跟外包廠合作,此次再被外媒傳出東南亞檳城擴廠,已不是新聞,據了解,景碩也尚未敲定檳城擴廠,目前仍在評估設廠地點,至於檳城方面仍是和外包廠商合作。

回顧過去,在2022年時,景碩執行長兼總經理陳河旭曾表示,因應ESG與市場需求,景碩已制定至2024年的投資成長計畫,並評估未來配合半導體封裝所需,至東南亞設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