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虎航最高拿到14個月 平均年終獎金10.8個月

台灣虎航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灣虎航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5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虎航(6757)董事長陳漢銘宣布,最高拿到14個月,平均年終獎金10.8個月。新年度也全面調薪,平均薪資調幅4%,同步調平均固定薪資加3000元,平均薪資調幅11.48%,伙食津貼上漲12%。今天全部台灣虎航員工都會領到獎金。

台灣虎航在去年連2季獲利後,2023年8月已經宣布發給員工「年中獎金」,年資滿6個月可領基本薪1個月加2萬元;2023年12月1日再宣布發給員工2個月的激勵獎金,加上年底固定加發的1個月獎金,台灣虎航員工去年已經先領的獎金已達4個月加上2萬元;總計8個月、定額獎4萬元,考績獎金5-8個月,預計平均可以領到10.8個月。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中)宣布,年約平均年終獎金10.8個月、新年度平均薪資調幅...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中)宣布,年約平均年終獎金10.8個月、新年度平均薪資調幅11.48%。黃淑惠攝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今天宣布,台灣虎航員工最高年終獎金可以拿到14個月,平均年終...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今天宣布,台灣虎航員工最高年終獎金可以拿到14個月,平均年終獎金10.8個月。黃淑惠攝

另外,台灣虎航今年8月有望轉上市掛牌。陳漢銘感謝董事會在今天上午通過年終獎金案,還記得疫情期間,總是要大夥兒和我一起再堅持一下、一起共體時艱,當下無肉,就請大家將就點先和我喝湯;在那時,對員工承諾過,只要撐過疫情,當有魚有肉時,一定與大夥兒分享,今天也將所有台灣虎航喜悅跟員工分享。

陳漢銘進一步分享,台灣虎航全體員工可以說是拚盡全力才躲過疫情風暴,2023年才盼到春天到來,員工數僅800多人,平均年齡32歲,可以說是800多名員工一起攜手讓台灣虎航2023年繳出亮麗成績單,再次感謝所有員工在台虎最艱困的時間都沒有跳巢轉職全力相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