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河南王」大壽 女兒獻花蓮飯店完工賀禮

提要

「河南王」大壽 女兒獻上飯店完工賀禮

本文共525字

經濟日報 財訊雙週刊

文/游筱燕

根據《財訊》雙週刊報導,2023年最後一個週末,「河南王」王任生在台北喜來登飯店歡慶92歲大壽。這次的生日禮物很特別,是由女兒王筱卿獻上的花蓮潔西艾美酒店完工大禮,該酒店是萬豪旗下台灣第一家艾美品牌的度假飯店,也是東部唯一結合商場的星級飯店。

除了王任生的家人,參加這場壽宴的還包括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國泰蔡辰洲的遺孀陳藤枝等企業界友人。飯店終於開幕,王任生心情很好,期許飯店能成為東部觀光業的亮點。

潔西艾美飯店從規畫至今已經10年,2014年開工,歷經花蓮大地震、變更設計、新冠肺炎等原因延宕,不斷追加預算,已投入約80億元,高出原先預計的50億元許多。

據《財訊》了解,現在花蓮潔西艾美酒店訂房資訊僅在萬豪集團官網顯示,飯店回應,已可接受訂房,但官網尚在建置中,且農曆年的訂房情況相當踴躍,1至4樓的商場預計2024年7月開幕,正全力招商中。至於台東飯店的進度,則是完成畫圖階段,後續尚無明確時間表。

延伸閱讀:

經濟部跨部會排除萬難 爭取輝達、超微物流中心落腳台灣 最強「高科技便利店」磁吸國際大咖

黎智英失去自由的一千個日子...一場香港政治大秀 扼殺媒體人的民主追求

中山區重建熱2》力邀安藤忠雄操刀!忠泰相中林森北路 打造台版表參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財訊雙週刊》隔週四出刊,1974年創刊,是台灣財經雜誌中,最資深權威的財經專業媒體雜誌是創造兩岸三地政經投資理財議題,洞燭市場的先行者。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