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達電代子公司公告印度宿舍興建投資29.6億元

電源龍頭台達電。 路透
電源龍頭台達電。 路透

本文共4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電源供應器大廠台達電(2308)11日代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 India Pvt. Ltd. (簡稱DIN)及Delta Electronics (Thail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簡稱DET)公告董事會分別決議通過印度坦米爾那都邦霍蘇爾宿舍興建案,暫估工程總價款約盧比80億元(約新台幣29.6億元)。

因應美中貿易戰後供應鏈分散化需求,印度是台達電海外布局重心之一,台達電執行長鄭平日前表示,去年是台達電有史以來最多廠房同時在全球各地興建的時刻。外界推估,台達電去年資本支出將超越2021年230.27億元高峰,改寫新猷。

依據台達電內部規劃,除了台灣中壢六廠將在今年下半年完工外,中國大陸重慶廠正啟動中、印度四座廠近期有望完工、泰國則有兩座新廠正規劃、東歐、美洲的廠房也已啟動評估計畫等。


延伸閱讀

台達電營收/去年12月316.97億元 月減5.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