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塑集團2023年終獎金3個月 為近5年最低

本文共294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10日電

台塑集團2023年年終獎金出爐,由於全球景氣不佳,終端需求不振,4大公司2023年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新台幣440億元,年減51.1%,集團今天公布核發年終獎金3個月本薪,為近5年最低。

台塑四寶年終獎金計算原則,為4大公司平均稅前每股盈餘4.1元核發4.5個月本薪為基準,每增(減)1元加(減)發0.6個月本薪,上限7個月,下限3個月。

台塑四寶今天公布年度自結合併損益,受到石化產業景氣不振影響,第4季稅後虧損10.5億元,全年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440億元,年減51.1%。

台塑公告4大公司2023年平均每股稅前淨利為1.55元,集團拍板核發年終獎金3個月本薪,為近5年來最少的一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研華法說會/第2季營收個位數季增 第3季 BB 值有機會回到1.1
下一篇
友達、群創股價齊反彈,面板回溫靠哪些新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