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發科擴展WiFi 7生態系 華碩、聯想、TCL入列

本文共383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0日電

聯發科持續擴展WiFi 7生態系,包括華碩、聯想、TCL、BUFFALO、海信視像、Lumen及TP-Link等都是聯發科WiFi 7生態系的合作夥伴,預計今年將有眾多WiFi 7新產品上市。

聯發科副總經理許皓鈞表示,聯發科除開發符合標準的產品,更積極及策略性地參與制定推動WiFi產業發展的新標準。最新公布一系列獲得WiFi 7認證的解決方案,將為WiFi聯盟提供無線路由器與終端裝置認證測試平台,期能優化製造商的產品認證流程。

聯發科指出,旗下WiFi 7晶片組產品有Filogic 880、Filogic 860、Filogic 380及Filogic 360,全方位布局旗艦到主流市場。

聯發科表示,WiFi 7平台能廣泛整合進家用閘道器、mesh路由器、電視、串流裝置、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裝置中,涵蓋消費電子、寬頻網通、企業及汽車科技領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