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鈊象去年每股盈餘55.07元

本文共50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股王鈊象(3293)昨(9)日公告2023年12月獲利自結數,單月稅前盈餘6.74億元,每股稅前為4.78元;累計鈊象去年每股稅前盈餘高達55.07元,大賺超過五個股本,獲利創歷史新高。

鈊象去年12月營收13.24億元,月增7.3%,年增20.2%,去年營收141.75億元,年增18.6%,雙創歷史新高。

目前鈊象營收主要來自《金猴爺》、《明星三缺一》、《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金虎爺》及美國遊戲授權等六大產品線,歐洲市場拓展成功後,將成為第七大產品線。

據了解,鈊象在歐洲線上博弈布局,預計今、明年開花結果,屆時有望顯著貢獻營收與獲利。

鈊象也積極耕耘北美與中南美洲市場,在打入美國市場後,已開始著手申請加拿大線上博弈執照。

鈊象布局歐洲市場三年,歷經許多程序及資格審查,旗下馬爾他子公司在去年9月初取得線上博弈執照。目前已有24款遊戲通過審查,近期內開始貢獻營收,鈊象對全年營運展望樂觀。

鈊象董事長李柯柱日前於法說會指出,除英國、瑞士、比利時需另外取得特別授權外,歐洲線上博弈執照已可涵蓋歐洲多數市場,公司正持續申請其他的歐洲博弈執照,期盼未來能涵蓋全歐洲市場。

鈊象昨日股價下跌8元,收749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