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運動娛樂化、娛樂運動化趨勢來臨 鍇睿格鬥冠軍賽打造職業拳賽

本文共703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前籃球國手張憲銘打造的展逸國際(6798)2023年登錄興櫃後,成為台灣第一家運動休閒類股,台灣「運動娛樂化,娛樂運動化」趨勢來臨。推動格鬥運動的台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今(9)日宣布,將在2024年啟動「鍇睿格鬥冠軍賽」,標誌著台灣將舉辦首屆格鬥職業賽事,預計於今年3月開始。

台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將攜手各界傑出的人才,為格鬥愛好者打造富活力和創意的格鬥世界,期望透過「鍇睿格鬥冠軍賽」,將台灣格鬥水平推向全球的舞台,該拳擊賽事也將透過多個平台進行轉播。

台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推動舉辦各項格鬥職業賽事,將為台灣帶來新的運動體驗,透過製播節目和多元活動,激發更多人參與格鬥運動。為了將賽事推向更高峰,該公司由執行長顏宥騫帶領,並邀請到了重量級嘉賓世界拳擊傳奇帕奎奥(Manny Pacquiao)擔任「鍇睿格鬥冠軍賽」聯盟的榮譽主席。

帕奎奥為拳擊史上唯一奪得8個不同量級冠軍的世界拳王,更是被譽為「菲律賓拳擊傳奇」,被尊稱為國家英雄。他的加入不僅為「鍇睿格鬥冠軍賽」帶來巨大的榮譽,更將全球格鬥目光聚焦在台灣。

同時邀請台灣拳擊賽事「拳上2023終於之戰」資深製作人謝政豪,擔任聯盟賽事製作人,美國運動電視艾美獎得主比利.德羅蒙(Billy Drummed)擔任營運長,期望透過他們專業知識,為台灣格鬥注入更多創意與活力。

同時「鍇睿格鬥冠軍賽」也邀請肯將拳擊運動訓練中心擔任顧問,盼肯將數十年在台灣深耕拳擊運動的經驗能為「鍇睿格鬥冠軍賽」帶來正面影響。

顏宥騫表示,「鍇睿格鬥冠軍賽」將成為台灣格鬥的巔峰,期待著這場引領台灣格鬥運動新時代的盛事,帕奎奥的參與,這也是台灣在全球格鬥界嶄露頭角的重要時刻。

世界傳奇拳王帕奎奥(Manny Pacquiao)(左)擔任格鬥賽事榮譽主席。業...
世界傳奇拳王帕奎奥(Manny Pacquiao)(左)擔任格鬥賽事榮譽主席。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