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郡資本支出增5億元

本文共3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軟板大廠台郡(6269)昨(4)日公布去年12月合併營收達24.92億元,月減5.4%、年減24.6%;去年第4季合併營收84.97億元,季增6%、年減23.6%。2023年全年合併營收327.28億元,年減18.3%。

台郡同時公告,董事會核准通過台郡與子公司新增的資本支出預算,預計投資金額5.34億元,主要是為配合客戶新產品的產能建罝需求。

台郡去年前三季每股純益4.49元,毛利率14.42%;不過,第3季毛利率已回升到近18%水準。台郡先前提到,2023年是挑戰的一年,主因通膨等影響消費需求,因此積極落實精實管理,彈性調整資源運用效率。

台郡希望成為全球軟板模組解決方案的領航者,也針對無線、高頻、光通訊應用等技術有所新突破,先前公開收購拿下宏觀三成股權,台郡提到,主要是為提供市場完整模組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加速節能減碳策略性合作投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