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馳諾瓦科技 CES 2024首次亮相 展出公共充電解決方案

本文共7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2024年度科技盛會之一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將在美國時間1月9日至1月12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飛宏(2457)旗下馳諾瓦科技宣布將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展示最新電動車充電設備,並因應美國電動車市場快速成長,推出專注公共充電的解決方案。

馳諾瓦科技瞄準城市公共運輸系統、企業電動重型車隊等大規模充電需求,將於CES 2024展會中展示最新產品MCS Megawatt Charging System(百萬瓦充電系統),MCS系統配備次序充電管理調度系統,可為卡車和車隊提供領先的充電解決方案。此外,馳諾瓦科技展現產品研發優勢,現場也將展出業界首創符合ESG政策的綠色電力V2X技術、480kW單體式直流充電設備,搭配四支直流充電槍,實現電能雙向充放電,提供電動車車主在不同場域更好的用戶體驗,並加速營運商充電車輛迴轉與使用效率。

作為全球充電設備的領先企業,馳諾瓦科技提供合作夥伴從設計、生產、驗證到服務的一條龍模式,馳諾瓦美國分公司業務副總Manny Huguez表示,我們已在全球45個市場出貨,並因應全球充電設備的需求拓展國際市場,其中,北美為馳諾瓦科技最重要的市場之一,透過與飯店、公寓大樓、停車場、加油站和重型車隊等多方夥伴合作,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建立業務基礎,亦同步積極拓展台灣市場的商業版圖,與多家第三方合作夥伴建立策略夥伴關係,確保提供快速可靠的服務,而且能夠與車輛技術完美配合以達到最佳的充電效果。

秉持著長期的參與承諾,馳諾瓦科技將與新興和領先的電動車(EV)製造商合作交流(AC)和直流(DC)充電設備並進行全面操作性測試。此次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對馳諾瓦科技而言是一個重要平台,與充電基礎設施價值鏈中的關鍵利益相關者建立聯繫,借助其創新的業務模式,致力於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