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奇景光電攜手矽遞科技 搶攻終端AI裝置市場

本文共352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2日電

奇景光電今天宣布,與深圳矽遞科技合作開發電池驅動終端AI裝置開發板,搶攻終端人工智慧(AI)裝置市場。

奇景光電表示,與矽遞合作開發的電池驅動終端AI裝置開發板,搭載奇景的WiseEye2 AI微控制器HX6538,提供數十種預先訓練的AI模型,還提供EdgeLab AI工具鏈,可以用於訓練和部署自訂的AI模型。

此外,終端AI裝置開發板可以與矽遞科技的XIAO微控制器開發板系列搭配使用,無需編寫AI程式碼,就可以將開發板接入到各種家用電器中,更有效率的在家電用品上實現AI應用。

奇景指出,WiseEye2 AI微控制器HX6538採用Cortex-M55和Ethos U55架構設計晶片,相較上一代處理器,AI推理速度提高32倍,能效提升50倍,能夠更高效且在低功耗下,處理各種終端AI運算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