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公告新任營運長 泛中餐事業群總經理李威進接棒

本文共600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2日電

王品集團今天公告,為強化公司管理及提升整體營運競爭力,組織調整新增營運長一職,由「泛中餐」、「快食尚」事業群總經理李威進接棒為新任營運長。

王品過去曾經設立營運長一職,但在2018年3月起,時任營運長的曹原彰退休後,就不再設置營運長職位。

王品集團以多品牌為主要發展策略,並以「分群」的組織達到專業分工與效率提升;王品目前由董事長陳正輝兼任執行長,今天公告新增營運長一職,由身為4位群總之一的李威進接棒。

2020年李威進接任「泛中餐」事業群總經理,帶領3個中餐品牌「享鴨」、「莆田」、「丰禾台式小館」衝刺;2022年兼任「快食尚」事業群總經理,旗下有「石二鍋」、「12MINI」為王品集團帶來穩定的現金流,兩大事業群合計全台分店數超過120家,其中「石二鍋」、「12MINI」在2023年合計展店13家,也象徵王品集團努力踏入平價市場,李威進肩負積極拓點、快速發展的任務。

王品指出,董事長陳正輝身兼多職,同時執掌台灣事業群與中國事業群運營,台灣事業群近年穩定成長且相對成熟,李威進接任後會繼續負責既有業務,同時協助其他3大事業群的業務成長,為王品集團「千億市值」計畫扮演開路先鋒。

陳正輝先前也表示,台灣內需續旺,明年業績會更好,2023年王品集團成為台灣首家突破營收新台幣200億元關卡的連鎖直營餐飲集團,王品現在每年都大概有20%的成長,預估營收從200億到300億元,只會花費再5年的時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中新戰場延燒至 RISC-V 台廠自製CPU夢也將受影響?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