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ES展...筆電品牌廠衝刺新領域 瞄準環保綠能

本文共3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筆電品牌廠衝刺AI PC,並將在今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大秀新品之際,仍不忘衝刺新領域,積極擴張AI伺服器、環保綠能等產品。

技嘉(2376)今年CES以「Future of COMPUTING」為主軸,將展示AI超級晶片伺服器、邊緣運算及雲端原生架構伺服器、資料中心先進冷卻設備、自駕車載電腦、工業電腦等新品。

技嘉將攜手網通子公司技鋼科技共同參與CES,除AI伺服器,也將展出用於AI大數據處理的儲存伺服器、次世代雲端原生架構伺服器,以及為5G應用環境設計的邊緣運算伺服器。

微星積極部署非PC產品線,也是今年CES主要參展重點,尤其是去年底首度亮相的新一代電動車充電樁,並將秀出旗下伺服器及AI伺服器相關產品。

此外,市場傳出,輝達(NVIDIA)將於今年CES推出新款RTX 40「SUPER」系列繪圖處理器(GPU),預料華碩、微星、技嘉等台廠也將推出支援的新板卡產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