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85℃搶攻春節商機 十一款禮盒迎戰銷售目標4萬盒

本文共8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龍年駕到!85℃宣布,今年一口氣推出11款禮盒及多款人氣甜點零食,包括香甜酥脆的經典堅果塔、法式經典布列塔尼派,濃稠滑順的焦糖奶油夾心餅,和走春必備的旺來鳳梨酥和鳳凰酥,平價美味搶攻市場。

民眾除了全台門市預購,指定款禮盒享85折,還能透過85 APP線上購買,轉贈親友跨店領取超方便。禮盒將於1月8日起開賣,預計可售出4萬盒。

85℃表示,今年11款年節禮盒,外盒包裝對比色鮮明,帶點日式風格,充滿典雅高貴氛圍,分別為甜蜜歡聚-綜合禮盒、甜蜜金饗-綜合禮盒、甜蜜豐藏-綜合禮盒、鳳凰酥禮盒、鳳梨酥禮盒、經典咖啡蛋捲禮盒、夏威夷海鹽牛奶糖、特濃牛軋糖,以及GOLDEN一路發長條蛋糕等。

1月8日起到2月24日至85℃全台門市,預購三款指定禮盒即享85折,另外購買禮盒即加送紅包袋,單筆滿十盒以上再送85℃特製悠遊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除了門市購買,1月8日起到2月4日期間,消費者還可以使用85 APP禮盒跨店轉贈,輕鬆在手機下單支付,不受地域限制,直接線上轉贈親友,讓受贈者選擇附近門市預約取貨,送禮快速完全不塞車,超級方便。

龍年限定首推甜蜜歡聚-綜合禮盒,集結了人氣甜點零食,春節必備的鳳梨酥、還有淡淡杏仁香,中間搭配杏仁角呈現極致爽脆的芙蘿兒餅、入口即化的焦糖奶油夾心餅、香醇且濃郁的帕馬森餅乾、再搭配夏威夷海鹽牛奶糖,鹹鹹甜甜美味一次品嚐,新年送禮面子十足。

甜蜜金饗-綜合禮盒集結三款長輩最愛的堅果塔,包括夏威夷豆塔、杏仁南瓜子塔、綜合堅果塔,在85℃獨門配方打造的酥脆塔皮上,放上頂級夏威夷豆、精選南瓜子、高級腰果、和蔓越莓乾等天然食材,搭配焦糖醬打造豐富口感。

甜蜜豐藏-綜合禮盒則是網羅了門市暢銷伴手禮,用料超實在的布列塔尼派,選用法國總統牌發酵無鹽奶油以及杏仁粉來增加香氣,入口滿滿的杏仁香氣。酥脆綿密的鹽之花卡雷多,濃郁的奶香尾韻,會有淡淡鹽之花在口中散開的香味。

GOLDEN一路發長條蛋糕,訴求走春送禮除了禮盒,蛋糕也是不二首選,這款一路發長條蛋糕開春喜迎好兆頭,綿密的北海道牛奶蛋糕烙印喜氣的「一六八和發發發」麻將圖案,增添新年一路發的魅力。

單筆滿十盒以上再送85℃特製悠遊卡。記者宋健生/攝影
單筆滿十盒以上再送85℃特製悠遊卡。記者宋健生/攝影
北海道牛奶蛋糕烙印「一六八和發發發」麻將圖案,增添新年一路發的魅力。記者宋健生/...
北海道牛奶蛋糕烙印「一六八和發發發」麻將圖案,增添新年一路發的魅力。記者宋健生/攝影
85℃今年一口氣推出11款禮盒及多款人氣甜點零食,預計可售出4萬盒。記者宋健生/...
85℃今年一口氣推出11款禮盒及多款人氣甜點零食,預計可售出4萬盒。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