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宇建設總經理葉昱徵接任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

本文共7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第14屆社團法人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今(27)日舉行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漢宇建設總經理葉昱徵,從第13屆理事長維夫拉克董事長連智民手中接棒。

葉昱徵指出,在全球節能減碳與ESG永續環保浪潮下,建築業界更需正面、積極回應,促使創新與永續的實踐成為主流,明年協會將持續推動各項會務,期待與會員一同成長、壯大,為整體建築產業的提升盡一份心力。

葉昱徵提到,新年度協會主題為「趨勢建經·永續創新」,不僅聚焦世界趨勢、永續主題,也關注經營企業所需要的創新;相對來說,一旦企業朝向永續目標邁進、創新經營,「迎接趨勢,更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趨勢!」

今年交接典禮在頂粵吉品餐廳舉行,會員無不精心打扮出席,場面熱鬧非凡,在協會細心安排下,回顧過往一年的活動紀錄、點點滴滴都讓會員直呼感動。

尤其是會內最具知名度的大師講座,一整年下來以「品牌建築、品牌台灣」為主題,邀請許多專家、名人,讓會員在忙碌工作中,每月定期運用講座學習充電,收穫滿滿。

葉昱徵說,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邁入第14年,建經協會的會員及協會之友已超過300人,每一次活動的呈現,背後都是由團隊無數次的會議檢討及專注用心的成果,在參與者的用心付出下,已經超越社團型態,反而更像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成長、學習。

他表示,新年度大師講座名單陸續安排中,除永續主題外,也會關注建築美學、名人企業經營與品牌分享,力邀國內外重量級且具高知名度的講師。

目前已確定邀約天下雜誌共同執行長葉雲、名廚江振誠、知名室內設計師唐忠漢、台灣電通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王馥蓓、 MVRDV建築師事務所合夥人及策略長可尼克(Jan Knikker)、林友寒建築師等,陣容堅強。

展望新年度會務發展,受疫情影響停辦的CEO領袖營,明年也將恢復,形式保證創新,會讓參與者大開眼界,目前正積極籌備中,此外,海外參訪預計前往荷蘭、日本等地,都將會是深度的建築美學之旅。

維夫拉克董事長連智民(左)交棒,由漢宇建設總經理葉昱徵(右)接任台中市建經協會理...
維夫拉克董事長連智民(左)交棒,由漢宇建設總經理葉昱徵(右)接任台中市建經協會理事長。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航海王台驊出售長榮2000張 交易金額3.57億元
下一篇
獨家/台廠遭駭 SpaceX 資料外洩 現在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