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越捷航空搶攻龍年商機推出香港新航線 購入第102架飛機擴張機隊

本文共69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越捷航空不斷擴張其機隊和航網,近期接收最先進的空中巴士A321neo ACF 機型,為其年輕的現代化機隊添購第102架飛機;今年12月開航越南首都河內至香港第五條國際新航線,旅客可利用越捷航空便利的國際與國內航網,遊歷越南各大城市和各國熱門旅遊地。越捷航空擴張機隊與河內 – 香港新航線開通的時間,正好接近越捷的12月24日首航周年慶,從2011年至今已邁16週年。

而越捷航空為台灣旅客提供超值機票,單程只需新台幣1,850元起(含稅及其他費用),旅客可以從台北、台中、高雄出發前往越南河內、胡志明市、芹苴和富國島遊玩,也能以超殺票價於越南轉機,前往香港、印度、澳洲及其他東南亞地區旅行!民眾可於每週三、四、週五至越捷航空官方網站 http://www.vietjetair.com 或官方APP搶購。所有搭乘越捷航空的旅客還能免費獲得 Sky Care旅遊保險,享受安心無憂的旅程,並有機會透過 SkyJoy忠誠計劃累積積分兌換精美好禮。

越捷航空表示,自2019年,越捷為全球第一家擁有240座空中巴士A321neo ACF機型的航空公司。A321neo ACF有助於減少20% 的燃油消耗、75%的噪音,以及50%的廢氣排放量。

越捷接連推出多條國際航班,包括上海 – 胡志明市、富國島 – 釜山、河內 – 雅加達、河內 – 暹粒,和甫推出的河內 – 香港航線等,展現越捷在亞太地區機隊及航網的擴張策略。

河內 – 香港航班於每週一、三、五飛行,該航線使往返越南和香港航線增加至四條。原有的「胡志明市 – 香港」、「峴港 – 香港」、「富國島 – 香港」航線將從明年2月起增班至每日一班。

越捷航空第102架飛機抵達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越捷航空提供
越捷航空第102架飛機抵達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越捷航空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遠東巨城生日同慶母親節 超級369回饋媲美周年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