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NVIDIA攜ZOTAC攜手成大 打造NVIDIA Studio智慧教室

本文共934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NVIDIA(輝達)今(25)日宣布攜手ZOTAC為國立成功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下稱成大規設院)打造「NVIDIA Studio X永續.創新.智慧教室」,透過強大的GPU繪圖運算效能,以及創作者專用的 NVIDIA Omniverse™ 協作平台,助成大師生加快創意和協作的工作流程,接軌虛擬協作的新世代創作趨勢。

NVIDIA表示,人工智慧技術的突破大幅強化了創意的產出過程,成大規設院作為臺灣頂尖空間規劃與設計人才的搖籃,積極導入數位工具及創新應用,強化產學合作及教育資源帶來的成效。本次落成的「NVIDIA Studio X永續.創新.智慧教室」即為符合業界標準的實作環境而打造,建置10台獲NVIDIA Studio認證的ZOTAC MAGNUS ONE ERP74070C迷你PC,皆搭載NVIDIA GeForce RTX 4070顯示卡,將藉由RTX的加速效能,為師生們實現人工智慧輔助的創意工作流程。

成大規設院院長陳建旭表示,「面對未來人工智慧的迅速發展,如何將人工智慧導入設計教學領域,是未來發展的重點;感謝NVIDIA、Logitech、ZOTAC和Philips Monitors的協助建置此智慧教室,期許這座空間不只是師生教學使用,更能成為產學介接的合作場域,進而引進Omniverse平台上的業師,創造業界與學界合作於人才培育的典範。」

ZOTAC臺灣區業務經理曾建瑞說,「很高興與NVIDIA、國立成功大學合作前進校園,為學子提供具不同定位及功能的設備。期待透過ZOTAC 迷你PC在算力、性能上的跨世代升級,滿足師生的創作需求,幫助高教校園刺激更多創作人才運用AI工具帶來的創意及作品,更在未來與職場及數位工具快速接軌,展現非凡創造力。」

NVIDIA臺灣區業務協理邾亦為表示,很榮幸能與ZOTAC、Logitech和Philips Monitors等眾多夥伴聯手,共同為成大設規院帶來更高規格的硬體設備及強大的AI運算資源。NVIDIA Studio平台和NVIDIA Omniverse的軟硬體整合,將大幅加速成大先進的數位設計應用,包括機器手臂的訓練和跨軟體的協作等,預期將為師生帶來全新的創作方式,並進一步擴展設計邊界,開創無限可能。

NVIDIA臺灣區業務協理邾亦為表示,NVIDIA Studio平台和NVIDI...
NVIDIA臺灣區業務協理邾亦為表示,NVIDIA Studio平台和NVIDIA Omniverse的軟硬體整合,將大幅加速成大先進的數位設計應用。圖/NVIDIA提供
NVIDIA Studio X永續.創新.智慧教室,透過強大的 GPU 繪圖運算...
NVIDIA Studio X永續.創新.智慧教室,透過強大的 GPU 繪圖運算效能,及創作者專用的 NVIDIA Omniverse 協作平台,助成大師生加快創意和協作的工作流程。圖/NVIDIA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