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奇景於 CES 將展示新品 攻 AR 應用

本文共4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在美掛牌的驅動IC廠奇景光電於今(22)日宣布,將在2024年CES展中,發表下一代超高亮度時序型色彩自發光 LCoS微型顯示器,以及靈敏的3D感測技術,展現最新研發運用於沉浸式AR應用的技術。

奇景表示,新一代時序型色彩自發光LCoS 微型顯示器與上一代設計相比,大幅提高亮度表現,提供業內最高、可達 180K尼特亮度表現,具備輕量、迷你外型,還提供卓越的色彩性能及鮮豔的色域表現,可滿足二維波導下一代穿透式眼鏡裝置對規格的嚴格要求。

奇景也將於CES中展出穿透式眼鏡裝置,呈現高達500尼特的入眼亮度,以及大於200:1 的對比度。

奇景同時也將展出一系列3D深度感測解決方案,可應用於各類AR/VR領域。現場展示產品包括裸眼3D筆電,採用奇景專有的結構光視覺AI模組,可體現即時3D眼睛和手勢追蹤。

奇景提到,其結構光AI模組會追蹤觀看者眼睛的位置,並以極低的延遲回報其3D座標,接著筆電顯示器會基於該3D座標,即時更新裸眼顯示器的3D影像顯現位置,確保與觀看者的視角保持一致,產生3D立體視覺效果,為使用者提供身臨其境的裸眼3D顯示體驗,並可避免3D 眩暈現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