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矽力擬買回3000張庫藏股 轉讓員工

本文共285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20日電

矽力-KY董事會通過21日起自集中市場買回3000張庫藏股,將轉讓予員工。

矽力-KY指出,預定買回庫藏股期間為12月21日至明年2月20日,買回區間價格為每股282.45元至602.7元,預定買回股份占發行股份總數比率約0.78%。

矽力-KY這次是首度實施庫藏股,總金額上限為新台幣18億元,買回的庫藏股將轉讓予員工,以激勵員工士氣、留住人才。

受惠傳統季節性效應,矽力-KY預期,第4季業績可望較第3季略微成長,不過,因終端市場信心疲弱,訂單能見度仍不高,多數為急單,預期這種情況可能持續一段時間。

矽力-KY今天股價上漲28元,漲幅6.94%,收在431.5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冠6月董事改選 網銀提名4席自然人董事
下一篇
華為新機 Pura 70零件90%是陸製 台系手機鏈全面警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